top of page

與麥肯錫對談:行業及職場探索交流會

本校與管理顧問公司McKinsey & Company, Inc(麥肯錫)合作舉行「與麥肯錫對談:行業及職場探索交流會」,讓學生及老師從分享中對不同人士的職涯發展有更深入的認識,並從中體會職場相關的技能及態度。McKinsey的職員透過不同的遊戲,令學生及老師投入於活動之中;其後透過「真人圖書館」的分享及交流模式,讓學生和老師樂於傾聽職員們的職涯經歷,繼而作出更深入的討論及交流。整個活動的效果非常理想,學生們表示希望再有相類似的分享會。

是次活動感謝陳穎妍副校長、陳智偉助理校長、陳啟邦老師及方德航先生的意見及協助,另外感謝葉銘杰老師、謝旳珩老師、梁明麗老師、譚卓明老師、馬海鴻先生、李豐兆先生、潘卓謙先生、蘇健威老師、劉澤龍老師及陳湛雄老師的積極參與,有各位同工的支持,是次師生活動的效果才能如此理想,期望下次再有機會邀請同工們參與類似的活動,再次感謝各位。


1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