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慈青會宿營初體驗感言:綻放青春的溫馨回憶

在2023年5月5日,一場充滿青春活力與歡笑的中二慈青會宿營初體驗活動熱鬧展開。同學們熱情洋溢地共同策劃活動,激動地外出購買打邊爐所需的美食食材。在這個團隊合作的過程中,我們學會了互相幫助與分享,並緊密地連結在一起。

夜幕低垂,我們依偎在打邊爐旁,一邊品嚐著美食佳餚,一邊暢談青春的種種歡樂與夢想。在這個溫馨的夜晚,一場刺激的捉迷藏遊戲帶領我們進一步拉近心靈的距離,讓友誼在星空下綻放出燦爛的光芒。


隨著翌日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滿懷期待地迎接新的一天。品嚐過豐富可口的早餐後,大家一起觀賞了令人興奮的《銀河守護隊3》,在電影的無限想像中盡情遨遊。午餐時間,我們互相讚美,感激這次難忘的宿營初體驗。在用餐前的祈禱中,我們對天主表達無盡的感激,感謝祂賜予我們美好的時光與營養美食。

慈青會宿營初體驗成為我們每個人心中最珍貴的回憶,這段奇妙的旅程見證了我們的共同成長,讓我們更加珍惜這段燦爛的青春時光。



5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