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MART Community Hackathon 2021 勇奪「網上 – 我最喜愛創科作品」

各位支持伍少梅中學同學的朋友: SMART Community Hackathon 2021網上投票結果正式公佈,本校幾位初中同學憑智能認藥機贏得「網上 – 我最喜愛創科作品」。

在此,本人謹代表天主教慈幼會伍少梅中學師生,衷心感謝每一位曾投票予本校同學的朋友。您們的每一個like和留言,對同學都是莫大的鼓勵和祝福,並增添了他們努力學習,他日回饋社會的信心和決心。 學生創科團隊和教師團隊感恩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大家會繼續努力,改善智能認藥機的設計,以幫助有需要的長者。 學校亦要特別感謝深水埗明哥和陳荭校長對同學的支持和對發明品的意見。此外,我們亦要再次感謝和富慈善基金對同學的厚愛,贊助本校興建iLab創新實驗室,讓同學能在一個優良的環境中學習未來科技知識,為長者實踐創意發明,並自小建立服務他人的志向。 再次感謝各位。我們定當秉承鮑思高神父精神,竭盡所能愛護和培育每一位同學。 順祝大家健康、平安! 天主教慈幼會伍少梅中學 李建文校長 敬啟


4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