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視覺藝術科

我們相信的藝術教育是這樣的...

"Not every young person will go on to be an artist. But they will all be better students, employees, and citizens if they indeed have opportunities to embrace their creativity.”

Robert L. Lynch, President and CEO, Americans for the Arts

「並非所有年輕人都會成為一名藝術家,但如果他們獲得過一次發揮創造力的 機會,從此他們會成為一位更好的學生、員工,甚至是公民。」

羅拔.林奇

「美國藝術」行政總裁

高年級與低年級同學組隊,在作品演說前作最後排練。
高年級與低年級同學組隊,在作品演說前作最後排練。

《創夢校園.創新學校設計比賽》 高年級與低年級同學組隊,在作品演說前作最後排練。

​合作學習、各展所長,最終勇奪最佳演說獎。
​合作學習、各展所長,最終勇奪最佳演說獎。

合作學習、各展所長,最終勇奪最佳演說獎。

美國POP Art(波普藝術)先驅安迪.沃荷曾說過:「在未來,每個人都能成名15分鐘。」 只要提供機會,每一個學生也能發光發亮。

學生創作大型3D地畫。

學生創作大型3D地畫。

學生的作品展示在學校畫廊  Visual Arts Gallery。

學生的作品展示在學校畫廊 Visual Arts Gallery。

“Art is for everyone, because art is in everyone.”

Keith Haring (1958-1990) ,

contemporary artist

美國當代藝術家凱斯·哈林
曾說過:「藝術是適合所有人的,因為藝術就在我們之中。」

本校陶藝室

本校陶藝室

同學創作陶藝作品。

同學創作陶藝作品。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