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P9048932.JPG

我的教育抱負 李建文

建立一支不斷求進的教學團隊

 

成就一群具有優良品格及樂意實踐理想的未來領袖

 

創造一間受社區及教育界肯定及尊敬的學校

教育的核心是塑造年青人的生命,生命的質素是在於品格的建立、智慧的增長。

 

我相信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他們都充滿潛能,值得栽培。我相信每一個學生都喜愛學習,並從學習得到滿足和成就感。我相信透過愛心教導,每一位學生都可擁有優良的品格和出色的學術成就。學生需要的是機會和專業的教導。而學校就是一個製造機會讓學生成長和成功的地方。

 

面對廿一世紀,現在的年青人更要具備創新及解難能力,正面的思維、豐富的知識和優良的品格。一支不斷求進的學習型教學團隊,能有效啟導學生的身、心、靈發展。我相信一個優秀老師能培育優秀的學生,一支卓越的教學團隊能帶領全校師生共同邁向成功。這亦是我在過去十年努力落實的教育抱負。

 

我樂意承擔領導學校的責任,致力實踐辦學團體的辦學宗旨及教育使命,承傳學校的優勢,帶領教師積極參與制訂校本短、中、長期的教育目標。我致力建立一間受各界尊敬的學校,培育一群能貢獻社會的未來領袖,透過正向教育啟動每一位學生的成功之路。

返回
bottom of page